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系组织教师参加江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系组织教师参加江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日期:2017-01-09 16:20:24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119
 

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国资委、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工商联等八部门共同举办的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于20161229-30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对接会共有来自全省的63所高校和南昌高新区、湖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宜丰工业园、中国知网、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个园区及企业参加展会,集中展示了近几年来各自在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就。宣传和推介的科技成果和项目涉及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制药等战略新兴产业和众多领域。800多家企业到会参观交流对接;超过1万人次参加对接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主任王木生教授组织系部教师于1230日参加了此对接会。

IMG_20161230_091957.jpg

在对接会现场,王木生教授和参会教师们一起认真观看了各个高校展示的最新科技成果。江西理工大学开发的智能机器人、赣南师范大学实验的新型食品——日晖、上饶师范学院研发的手机除菌液及平面电磁线圈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20161230_092510.jpg

来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的展位前,大家赞叹不已。一个个精致的牙齿模型、一件件精细的义齿用具、一幅幅精美的业绩展板,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学院这几年的迅速发展以及学院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王木生教授勉励临床系教师:医学的目的是帮助病患,我们不管教学还是科研,都要为病患着想。在日常管理中,也要把这个思想传授给学生,才能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这次对接会也让教师们感受到创新创业的无穷魅力。国家搭建了多形式的成果转化平台,有价值的发明创造能够借助平台直接转化为投入生产的产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每一个人特别是青年学生都应大胆思考,积极做一名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