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检验系“热火冬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1-10 13:35:50  发布人:jyxadmin  浏览量:2258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风貌,由检验系团总支举办的“热火冬日杯”篮球赛于2016年12月14日在学院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由护理系、药学系、医技系、临床系以及检验系五支参赛队伍共进行12场比赛,包括预赛、半决赛以及决赛。赛场上所有篮球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不论现场比分多少,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护理系代表队获得冠军,药学系代表队获得亚军,检验系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热火冬日杯”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充分展现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而且有效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篮球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各系的交流,展示了各系同学团结、和谐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70110130706.jpg

 

QQ图片20170110130621.jpg

 

QQ图片20170110130551.jpg

 

(摄影:邓莹燕 陈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