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继续开展“医技系大讲堂”系列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继续开展“医技系大讲堂”系列活动
日期:2017-01-10 15:39:0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699
 

   11月下旬—12月期间,由医学技术系口腔教研室、口腔门诊部组织的“医技系大讲堂”系列活动继续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六场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多彩:有紧跟时代潮流的创新创业专题,如张文杰老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李卫平老师《大学生自媒体创业实践》;有实用性极强的法学专题:李凤阳老师《患者知情同意权与医师执业法理风险》;同时也不乏人文素养专题:张晓君老师《华夏文明之父--孔子》、熊晓林老师《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毛盛锦老师《梁祝欣赏》。

大讲堂延续之前丰富、实用、多样的风格,专题老师们精致的PPt、详实生动的讲授、温暖贴心的奖品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聆听。此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学习空间,搭建了一个接触多元化知识、开阔眼界的平台。

 

图片1.png

 

      未命名_副本.jpg

 

(摄影: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