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蝇贪之害》专题片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蝇贪之害》专题片
日期:2017-01-12 16:07:32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038
 

2017112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赣卫直纪字〔201610号)和观看反腐专题片《蝇贪之害》。

会议首先由郑琳书记传达了《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赣卫直纪字〔201610号)。她强调,“两节”期间,“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党员同志要切实改进作风,时刻铭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与违规违纪行为划清界限,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蝇贪之害》反腐片。此片以独特的视角,深刻剖析了腐败分子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也真实地展现了他们违法犯罪后发自内心的反省和痛悔。看完专题片后,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专题片对全体党员能够起到很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一致表示要严守党纪国法,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均撰写了心得体会:今后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廉洁忠诚的合格党员。

mmexport1484207811495.jpg

mmexport1484207867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