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第二届大骨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第二届大骨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日期:2017-03-02 08:19:2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925
    2月23日下午4时30分,医技系第二届大骨班结业典礼于3号教学楼503举行。医技系团委办公室雷雳老师、兰诗琴老师以及大骨班全体学员出席此次活动。典礼由医技系学生会副主席罗琳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雷雳老师对大骨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学员们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接着,大骨班负责人徐婵同学向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大骨班的经历,并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给予了许多建议,鼓励新生坚定服务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随后,大骨班优秀学员代表罗双双作了发言,与所有学员交流大骨班生活的感想和经验。最后,医技系学生会副主席罗琳作总结发言,结业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骨班培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工作风气,使学员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增强了学员们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图片1.png

大骨班全体学员共唱共青团团歌

 

图片2.png

教师代表雷雳发言

 

图片3.png

大骨班负责人徐婵发言

 

(摄影:医技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