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日期:2017-03-03 14:31:05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095
 

    2017228下午三点,临床系党总支开展专题政治学习。政治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及临床系党总支2017年工作要点等内容展开。参加政治学习的有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临床系党总支书记郑琳、系部主任及临床系全体党员。

党总支书记郑琳组织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强调教育工作者要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学院副院长柯丰年指出: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在物质文明极大提高的同时,精神文明有待更进一步的提高。尤其是大学生部分存在政治信仰迷茫、理想信念模糊的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高校学生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注重高校青年的教育和党员的培养。具体到我系,主要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要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青年教师的积极性、能动性。

最后,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及临床系党总支2017年工作要点。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围绕学院党委和临床系党总支工作要点,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