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仁爱特色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仁爱特色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7-03-04 18:11:43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286

3月1日下午,护理系仁爱特色2班(16高护1班)全体同学在操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班主任刘康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小组为单位,分成了9个小组,分别开展了两人三足、你划我猜、老鹰捉小鸡三个项目。在“两人三足”项目中,“微微一笑”小组的同学凭借互相之间的默契,团结一心、勇往直前获得了第一。“你划我猜”项目展现了小组成员的肢体表达能力。在“老鹰捉小鸡”项目中各组的男生分别扮演老鹰和母鸡的角色,使男生感受到自己在班级中的重要性及使命感。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

 

QQ图片20170304113914.jpg

活动现场一

 

QQ图片20170304113822.jpg

活动现场二

 

QQ图片20170304114003.jpg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