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检验系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日期:2017-03-10 14:04:54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1841

      38日,检验系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举行第二届大骨班结业典礼,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检验系团总支书记王卓,辅导员吴环、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二届大骨班全体成员。

        结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优秀学员代表14高检5班左浪发言,他表示,虽然进入大骨班只有短短的几个月却收获颇丰,不仅遇到可以并肩作战的伙伴,而且通过一次次活动看到自己存在的不足,也更加明白未来努力的方向。王卓老师在讲话中对学员制作的微视频和改编的系歌表示了赞赏,他鼓励大骨班学员们坚持做好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多创新多思考,抓住每一次的机会好好锻炼自己的能力,在每一次实践中获得成长。吴环老师送给同学们八个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她告诉同学们,对待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遇到阻碍坚持不下去时就想想自己的初心,她强调本次大骨班更看重的是同学们自主成长和自主学习的能力。学生会主席沈月莹给顺利结业的所有大骨班学员送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至此,检验系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束,褪去铅华,熔炼思想,坚定信念,心怀热枕的大骨班学员们,终将会书写出独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不负青春岁月,不负美好韶华。

 

QQ图片20170310133535.jpg

 

QQ图片20170310133527.jpg

 

QQ图片20170310133539.jpg

 

(摄影:邓莹燕 陈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