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2017年就业指导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2017年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7-03-16 17:43:3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45

近日,护理系邀请到学院招就处的常永辉老师为即将下临床实习的护理专业学生进行2017年就业指导。

讲座中,常老师主要向大家讲述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注意事项,结合生活中发生的实例向在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分析,并针对目前就业形势及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令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常老师也要求大家务必及时转变就业观念,适时抓住机会,尽早认清个人优势及劣势,多方面考虑着手,以便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讲座最后,常老师组织大家进行自由发言、讨论,并现场答疑解惑,这也是同学们最喜爱的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的不同见解,并得到了常老师肯定与鼓励,常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我国护理专业的就业趋势,同时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就业中能够更好的发挥自我,握紧手中的事业之筝,恣意翱翔,展现青春。

 

QQ图片20170307155113.jpg

常老师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