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携手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携手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03-17 09:04:16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236

        为了给检验系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渠道,3月13日下午,检验系携手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在学院二食堂三楼大礼堂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团总支书记王卓及检验系实习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由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南昌分公司人力资源主管于莉女士主持本次会议。

        宣讲会伊始,于主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为同学们播放企业宣传片,使在场同学们对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通过PPT讲解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艾迪康医学实验室和公司的市场现状、发展前景、公司宗旨、质量方针、质量目标以及艾迪康职业生涯规划、人才理念、薪资与待遇;接着,于主管从人力资源方面展示了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实习就业优势并期待同学们加入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的团队;之后,现场互动环节火热进行,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于主管进行一一耐心解答,并让所有有意向加入该企业的实习生当场填写个人信息表格报名登记;最后汤书记在宣讲会尾声进行总结发言,告诫实习生学好专业知识,把握实习就业机会。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得到了企业、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认可,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系实习就业工作,更好地拓宽学生实习渠道。

 

1.jpg

 

2.jpg

 

4.jpg

 

(摄影:邓莹燕 陈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