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 “思维培养”专题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 “思维培养”专题讲座
日期:2017-03-17 13:33:18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741
         3月14日下午,护理系邀请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产科护士长倪胜莲老师为助产班级进行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程瑞峰,护理系主任赵国琴、党总支书记张南、及妇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中,倪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临床工作中所遇到的特殊案例以及工作心得,还详细讲解了助产士在临床工作中应如何进行理性思考,更好地提升分娩工作质量。倪老师为同学们总结出“评估、耐心、缓慢、顺势”接生八字成功秘诀,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程瑞峰作总结讲话,她对在场所有的准助产士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好下临床的准备工作,也期待今后能推送更多优秀毕业生至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实习,进一步加强实教合作关系。

 

倪胜莲老师与大家分享临床经验.png

倪胜莲老师与大家分享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