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爱在循环,衣暖人心 ——药学系携手检验系举办旧衣物回收环保再生公益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爱在循环,衣暖人心 ——药学系携手检验系举办旧衣物回收环保再生公益活动
日期:2017-03-20 00:00:00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201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进一步营造“春雨筑梦润青春,雷锋精神永相传”的氛围,316日下午,药学系团总支和检验系团总支携手,在校园内开展了“爱在循环,衣暖人心”旧衣物回收环保再生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捐赠处、签名处、礼品区和咨询处四个点。前来捐赠的同学们首先在捐赠处赠出衣物,随后在签名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最后还可以在礼品区领取精美小礼品。现场氛围浓厚,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同学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耐心详细的说明活动参与方式、捐赠衣物注意事项及衣物去向等等问题。获捐的衣物越来越多,活动现场气氛也是愈发火热。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即时将衣物分类、整理并统计数量。本次捐赠的衣物之后将送往南昌市红十字会,捐赠给山区贫困孩子及家庭。

旧衣物的捐赠活动,是一个起点,是同学们了解、关心周围世界的起点;是爱心的起点;是感受爱、传递爱的起点。扶贫济困,用行动构建和谐社会;解囊相助,让爱心传承中华美德。

 

1.png

 

        2.png

 

        3.png

 

(摄影:沈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