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服务无止境,奉献无终点 ——药学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临床系志愿者开展养老院之行志愿服务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服务无止境,奉献无终点 ——药学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临床系志愿者开展养老院之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03-22 14:48:02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782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意识到尊老、爱老、助老的重要性,同时响应学院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3月19日上午,药学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临床系志愿者走进江西省南昌市老年颐养中心,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一言一行”为主题的慰问敬老活动,为那里的孤寡老人带去了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受到了敬老院陈院长和老人们的热情欢迎。本次活动,带队的老师为临床系徐美云老师。到达目的地后,队伍迅速兵分三路,分别去不同的房间与老人聊天解闷。大家亲切地围在老人们的身边,为他们捶捶背、捏捏肩,有才艺的则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志愿者们的到来,使原本寂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属于药学系志愿服务的常态化活动,又是“雷锋月”主题活动中的一项。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良好、和谐校园风气的形成,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让我们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1.png

 

        2.png

 

        3.png

 

(摄影: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