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邀请南大一附院专家来我院讲学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邀请南大一附院专家来我院讲学
日期:2017-03-22 15:26:22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646

3月21日下午,护理系在学院活动中心大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学活动,来自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曾玉、江榕护士长用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活动由副院长程瑞峰主持,护理系副主任汪爱琴、胡颖辉、各教研室的老师和手术室、ICU、本科班全体同学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由程副院长致辞并介绍了两位专家的经历。紧接着曾玉护士长从 “动机与兴趣”、“目标与规划”、“理论与技巧”、“IQ与EQ”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好一名手术室护士,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临床经验。江榕护士长结合自己的临床经历讲述了自己工作的收获。她强调,护理工作需要用心来做,同时,注重与他人的沟通交流。最后,汪爱琴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讲学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临床工作的严谨,为他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DSC03565.JPG

程副院长致辞

 

DSC03588.JPG

曾玉护士长讲学

 

DSC03615.JPG

江榕护士长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