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团总支开展“我与雷锋找差距—告别缺点发挥优点”主题团日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团总支开展“我与雷锋找差距—告别缺点发挥优点”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03-24 16:49:21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039

        为了积极响应“爱在三月,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基层团支部凝聚力,检验系团总支于3月14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我与雷锋找差距——告别缺点发挥优点”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五项内容:学一首雷锋歌曲;读一篇雷锋日记;讲述一位活雷锋;开展一次“我与雷锋找差距”主题讨论会;做一件雷锋实事。首先,各团支书纷纷以播放有关雷锋同志的视频作为团日活动的开始,生动形象地讲述雷锋同志的事迹,全体团员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然后,各团支部数名团员代表走上讲台,声情并茂地朗读雷锋日记,大家被雷锋精神为之感动;接着,各团支部被雷锋日记氛围所感染,有感而发纷纷说起自己身边的活雷锋,鼓励大家向身边的活雷锋学习;随后,各团支部开展的“我与雷锋找差距”主题讨论会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开始讲述自己眼中的雷锋精神,在严格自省、深刻反思的基础上谈论自身与雷锋的差距,总结缺点挖掘优点;最后,为了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各团支部号召大家尽自己所能做一件雷锋实事,积极参与各项学雷锋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雷锋精神,使他们正视自己,寻找自身不足,发掘自身优点,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积极性,对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有重大意义。

 

1.jpg

 

3.jpg

 

图片3.png

 

(摄影:屈军庆 彭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