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开展“献出你的爱”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开展“献出你的爱”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日期:2017-03-27 13:16:37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200

       雷锋伴卫院,奉献暖三月。为了使同学们懂得“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意义,同时响应学院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医技系“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之“献出你的爱”——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于3月22日下午4点在学院操场展开。

       活动开始前,医技系学生会成员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一同拉起横幅,撑起遮阳棚,摆好座椅,静候爱心同学的到来。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向工作人员咨询种种问题,工作人员亦耐心详细地解答。于是,捐赠名单上的名字从无到有,越来越多。一件件衣物,一本本书,一支支笔被志愿者们放入棚内,原本还是空荡荡的遮阳棚已经被同学们的爱心与温暖填满。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志愿者们维持秩序,合理引导大家,现场气氛热烈却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即时将捐赠物品分类、整理并统计好数量。本次活动所募得的物品都将送往南昌市红十字会,捐助给贫困山区的家庭。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及对社会的温暖关心,更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

 

图片3.png

工作人员记录捐赠人信息及捐赠物品详情

 

图片4.png

捐赠人签名

 

图片5.png

捐赠物品

 

图片6.png

全体工作人员及老师合影

 

(摄影:兰诗琴 黄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