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获“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表彰授牌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获“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表彰授牌
日期:2017-03-30 11:56:3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131
          护理系青年志愿者们本着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利用节假日与省红会的老师经常到社区、敬老院、儿童村进行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近日,在“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表彰会上,江西卫生职业学护理系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梁琪、林桥两位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称号,方娟、余婷等十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护理系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活跃在各个社区,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居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并带动其他更多同学加入志愿者队伍。

 

QQ图片20170330102106_副本.jpg

志愿者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