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美校园”活动
日期:2017-04-01 11:11:5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89
         近日,在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护理系三个仁爱特色班在校园里联合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为开垦空地播撒格桑花种子,美化校园环境。

下午课后,在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康、特色班辅导员邓仰龙的带领下,三个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二十余人齐聚一起,辛勤劳动。张书记带头翻地,干劲十足。同学们在书记的感召下更是积极劳动,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同学们虽然觉得有点累,但是都很开心,因为他们播下的是仁爱和幸福的种子,收获的将是满园的芬芳。

 

0DA2B618763AB084B23CCDE697CBC952.jpg

张书记带头翻地

 

169B928BE98B8EE5349F6D40FED7C591.jpg

老师与同学们在一起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