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美容专业开展“人生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美容专业开展“人生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7-04-01 13:52:56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952
 

 3月21日,医技系美容教研室邀请大嘉和企业胡勇军总经理、谢冬梅副经理来我院开展“人生与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医技系15级、16级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在实训楼4-315聆听了此次讲座。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副主任聂莉参加讲座。

  讲座以一段有趣、活力的舞蹈开场,接着,在场的全体学生起立共同朗读工作人员准备好的资料——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随后,胡总经理为大家讲述了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及艰难的创业经历,让在场的学生及老师感触颇深。之后我院14届毕业谢冬梅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及感言,她的快速成长令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为之震撼和鼓舞。

  本次讲座激发了我院医学美容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浓厚兴趣和学习热情,使学生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摄影:赵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