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上海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上海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04-13 09:51:3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294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及实习、就业相关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实习、就业服务,丰富校企合作的内涵,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药学系于4月12日下午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携手上海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2017届部分实习生与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上海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李明哲经理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结构:“上海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计划于2018年上市。”公司主要分为六大板块:电商与海外贸易、健康养生部、医疗器械部、资本运营部和公益事业部。其次,李经理从公司发展前景、企业文化、晋升制度、薪酬待遇、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紧接着的互动环节,李经理逐一为同学们解答困惑加深了同学们对其公司的了解。至此宣讲会到达尾声,最后有意向加入该公司的同学递交报名表进行面试。

    实习与就业,是每个大学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举办,旨在让毕业生们了解自身专业发展前景,明晰就业发展方向,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渠道。

   

1.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