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办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
日期:2017-04-14 11:07:0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862
       为推进2017年实习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4月7日下午,医技系携手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在2号实训楼104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辅导员兰诗琴以及美容专业3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伊丽汇创建于1989年,28年来为几十万客户提供千万次生活美容服务,已成为中国高端美容连锁的领先品牌。公司拥有4家伊丽莎白美容培训学校及6家大型健身会所,并连续五年蝉联美业最佳雇主。该公司招聘总监付运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多样化的美容健身领域方向,为同学们打开了通往未知未来的大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付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推动了医技系的实习就业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摄影:兰诗琴 黄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