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上海海王星辰药房有限公司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上海海王星辰药房有限公司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04-19 15:08:18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454

4月19日下午,药学系携手上海海王星辰大药房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莅临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上海海王星辰药房有限公司人事部招聘经理张敏、培训负责人孙俊林等。药学系2017届部分实习生与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张敏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讲人以幽默诙谐的开场白带领同学们进入了主题。首先,她给同学们介绍了上海海王星辰药房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自1995年海王星辰在深圳成立以来,到目前该公司已经发展壮大,公司拥有雄厚的市场资源,在国内70余个城市设立了销售门店。在该领域中拿下了多个“第一”,例如:“第一家成立药品零售连锁店的企业”、“第一家加入美国药业连锁协会的中国企业”、“第一家实行处方与非处方管理的中国医药连锁企业”等等。随后,她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员工的文化生活,公司对员工选择、培育、晋升,选择海王星辰的优势等问题。通过主持人的耐心讲解,大家了解了该企业的基本概况,也对该企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宣讲会进行到最后,主持人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增强了宣讲会的整体气氛,在欢笑声中,宣讲会圆满结束。结束后,有意向到该企业实习就业的同学们,纷纷留在会场进行咨询和面试。

本次专场宣讲会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有平台的地方,成功就看得见!相信上海海王星辰药房有限公司的平台,定能让同学们实现自身价值,走向成功!

 

1.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