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第四、五届益丰班开展课外素质拓展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第四、五届益丰班开展课外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7-04-25 09:19:18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413

为增进益丰班学员们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4月23日,药学系携手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课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举办的地点位于青山湖游乐园。本次活动由两届“益丰班”班主任黄偲妍易云两位老师带队,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玲玲、朱娜等益丰企业工作人员第四、五届益丰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点整,全体人员按照约定学院门口集合乘车。一切准备就绪后,立刻驱车赶往目的地。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所有人顺利到达。下车,大家齐心协力把准备好的食材搬到烤炉旁。在老师的引领下,大家迅速分小组,开始分配食材清洗食材、整理烤炉等在此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互帮互助。 在享受完美食之老师们组织大家一起玩起了游戏,分别是两人三足、袋鼠跳单轨列车。首先,老师让所有人按人数均匀的分好组,并且想好自己小组的队名和对呼。在各个队伍的一番展示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游戏中,大家有分工有合作,有欢笑有掌声,有跌倒有帮扶。取得好成绩的队伍获得了益丰企业准备的小礼物,其他同学也赢得了真挚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会了分享、合作、包容、谦让、互助等等一系列优良品质。通过努力去获得的东西总是令人感到幸福充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也能表现的那样精彩出众!

  

1.png

 

2.png

 

3.png

 

4.png

 

(摄影:邱冬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