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仁和集团——叮当智慧药房(上海)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仁和集团——叮当智慧药房(上海)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04-27 10:13:0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904

         4月26日中午,药学系携手仁和集团——叮当智慧药房(上海)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莅临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叮当智慧药房(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O2O运营中心总监郭三生、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任慧影等。药学系2017届部分实习生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郭三生主持本次会议。

       宣讲会首先由郭三生进行讲解。他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目标、行业前景、招聘计划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和招聘岗位。之后任慧影对晋升通道、人才培养、薪酬福利等做了详细介绍,以便同学们深入了解叮当智慧药房。之后的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发言踊跃,郭副总经理和任总监耐心地对各类型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叮当智慧药房的工作情况有了充分的认识。至此宣讲会到达尾声,有意向加入该公司的同学纷纷填写了实习意向报名表。

      此次校园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同学们的主动就业意识,促使同学们尽早确立职业目标,为2017届实习生和毕业生拓展了职业前景并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1.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