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在平凡中绽放年轻的风采——护理系走访优秀基层就业毕业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在平凡中绽放年轻的风采——护理系走访优秀基层就业毕业生
日期:2017-05-03 00:00:0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452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就业办的文件精神,4月27日,我院组织部部长周冬根、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和护理系刘欢、陶越老师,来到了吉安市吉水县水田镇卫生院走访我院优秀基层就业毕业生——邹伟芳同学。

水田镇卫生院欧阳院长热情接待了我院来访的四位老师,带领参观了邹伟芳同学的工作环境、并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周冬根和张南询问了邹伟芳同学工作、生活的近况,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观念问题作了分析。欧阳院长介绍了水田镇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毕业生邹伟芳同学的工作及各方面能力作出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对我院公共卫生类人才培养方向的殷切期望。最后,邹伟芳同学对两年的基层就业体会作了详细汇报。

通过走访,我们意识到基层卫生单位对人才的需求非常大,也认识到今后学校应该加大这方面的宣传力度,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鼓励他们到基层去就业,在广阔的天地里施展自己的才能。

 

DSC00934.JPG

欧阳院长与学院老师座谈

 

DSC00942.JP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