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举办海宁香之橼美容养生会所专场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办海宁香之橼美容养生会所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05-04 10:18:01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095
       4月24日,医技系携手海宁香之橼美容养生会所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海宁香之橼美容养生会所代表,美容教研室赵恬老师以及医技系美容、康保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香之橼自1994年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专一·专注”的高端品牌路线,整合传统中医养生精髓,逐步推行标准化管理体系,向社会高层次、高素质、高品位的人士提供整体年轻化的管理服务。香之橼美容养生会所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海宁香之橼多样化的中医美容领域方向,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企业代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踊跃提问,许多学生表示将努力争取机会进入海宁香之橼美容养生会所实习就业。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推动了校企合作关系的深入。

 

图片1.png

香之橼企业代表向同学们介绍公司

 

图片2.png

同学们认真聆听

(摄影:陈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