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第三方辅导班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第三方辅导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7-05-08 14:48:3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200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通知,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面推行人机对话考试。针对考试形式的改革,我院委托第三方辅导机构对今年参加护考的应届毕业生开设辅导班,辅导班自410日开办,持续24天,54日圆满结束。

学生们对辅导班的开设反响很热烈,报名积极踊跃。此次辅导分别开设了1015天计划班和421天计划班,辅导内容包括系统精讲、中期测评、习题答疑、考点串讲和上机模拟等内容,每个班配备专职班主任,全天侯督促同学们上课学习。

通过第三方辅导班的培训,同学们能更系统、更有效率地进行复习,同时也通过上机模拟熟悉了人机对话的考试形式,面对新的考试形式更有自信,有利于大家发挥出最真实的水平。

 

1.jpg

上机测试

 

2.jpg

考点串讲

 

3.jpg

考前测试

 

4.jpg

 聚精会神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