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红十字会章程》学习讨论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红十字会章程》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7-05-11 15:57:58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4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等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生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建立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的长效机制,5月8日,护理系组织志愿服务岗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关于红十字会的讨论活动。

    来自护理系各班级的志愿者都积极参与了讨论会,互相交流了自己对红十字会以及红十字精神的理解。相关小知识的问答,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红十字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参与志愿服务的初心,将青春的热情投入进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从理论角度认识了红十字会与红十字精神,也进一步在校园内弘扬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QQ图片20170508190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