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检验系顺利召开2017届实习生动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检验系顺利召开2017届实习生动员大会
日期:2017-05-12 16:36:24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1937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动员工作,引导实习生更好地迎接为期七个月的顶岗实习,5月10日、11日下午,检验系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召开2017届医学检验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本场大会由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主持,检验系主任李剑平、教务处张卫玮、招生就业处常永辉、检验系实习班主任以及全体2017届实习生出席会议。

        李剑平对实习的意义以及实习岗位做了介绍,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意义,他从遵守纪律、摆正心态、规范技能操作、处理人际关系等方面强调,实习生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端正实习态度,从容应对顶岗实习挑战,注意人身安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6.jpg

 

        张卫玮着重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要求严格遵守执行岗位及学院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向实习生们讲述了作为一名“白衣天使”的职责,同时要求实习生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实习机会,“不懂就问,多学多做”,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有机结合,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3.jpg

 

        常永辉介绍了顶岗实习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以及实习时所需要的证件,讲述了毕业生档案的去向以及毕业考试有关内容,强调了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表的重要性,讲解了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要求,说明了毕业生档案的去向。他指出顶岗实习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大家能够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4.jpg

 

        汤海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问题和实践中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实习生能够调整好心态,迎接实习,在实习中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克服困难,最终有所收获。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