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17-05-16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1878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1759日下午330分,临床医学系组织全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传达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并结合当下医疗改革的最新动态强调了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的重要性。随后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组织全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1集。专题片通过深刻剖析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广大党员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下一步,临床医学系还将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28集,强化学习效果。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临床医学系全体党员群众将坚定对党的信念,遵纪守法,服务人民,为党风廉政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作贡献。

照片 072.jpg

照片 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