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7-05-17 11:09:41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892

    5月11日下午,药学系“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在3栋教学楼307教室举办。药学系2014届学生、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实习生邓楷文,应邀为我系学生做了专题分享交流会,与同学们分享实习心得,畅谈人生感悟,药学系部分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邓楷文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学习是一个多方面的过程,学好自身专业的同时也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学生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成绩;多参加集体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学生干部需认真负责,多与老师进行沟通与交流。实习就业方面,邓楷文则强调,在实习单位凡事都得多上心,要勇于表现自己,养成吃苦耐劳的好习惯,做事不怕累,脚踏实地方可成功。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邓楷文用幽默的话语,将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决。

    此次分享会顺利开展,让广大同学对大学生活规划、实习、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与优秀学长间的交流,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就业上的疑问,有助于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习计划。

   

1.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