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召开实习动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7-05-19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1963
 

为培养医学生严谨的工作作风,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于2017517日下午4时,在3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2014级实习生动员会。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实习班班主任王晓伟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参加毕业实习的是临床医学系2014级农村医专业学生。首先,郑琳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同学们畅谈了医学生实习的重要意义,教导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并就实习期间的工作纪律、安全防范做了细致的要求。随后,朱鹏云副处长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习期间应遵守的规章制度以及注意事项。14农医班班长喻衍龙同学代表全体实习学生发言,表示将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最后,王晓伟老师向14农医班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表达了美好祝愿。

此次实习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领悟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和全面的了解了实习期间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临床医学系实习学生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把学院仁爱、责任、精业的优良传统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带到实习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

QQ图片20170517170453.jpg

QQ图片20170517170413.jpg

QQ图片20170517170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