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举办学生干部欢送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举办学生干部欢送会
日期:2017-05-25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1929
 

六月的校园,有一种伤感叫离别。又一批优秀学生干部将要结束自己的校园生活,奔赴实习岗位。2017518日晚,由临床医学系举办的学生干部欢送会在2号教学楼204教室顺利举行。临床医学党总支书记郑琳及部分老师,临床医学系各年级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伴随着轻柔优美的旋律,大屏幕播出的14农医班学生干部动感影集,向大家呈现了从2014年入校以来,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干部成长的点点滴滴。三年来,有欢笑、有泪水、有付出、有收获。接下来的歌曲《送别》让在场师生为之动容。而后由即将离校的学生干部参加的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手持红花的同学需根据主持人的提示回答一句真心话。借此机会,同学们相互道出了藏在心中已久的话语,表达了不忍分别的深情及对学弟学妹的忠告。小品《日子长着呢》更是通过精彩的表演,让大家在笑声中感悟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必须珍惜时光不断进步。晚会在学生干部深情演唱的歌曲《再见》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欢送会现场,临床医学领导及老师还为即将离校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本欢送会让全体学生干部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祝愿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也祝愿我系及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六月的校园,有一种情愫叫憧憬。六月离校,青春散场,等待我们的是下一场开幕。

IMG_20170518_183531.jpg

IMG_20170518_184351.jpg

IMG_20170518_194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