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测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测试
日期:2017-05-26 10:53:11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08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效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17523日下午3点,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共江西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委员会编制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测试采取书面答题方式,多角度考察了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刻内涵的认识。党员同志们仔细思考、严谨作答,认真对待此次测试。经测试,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党员成绩均在90分以上。

通过此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促使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投入本职工作,确保“两学一做”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QQ图片20170523160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