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检验系首届“百里挑一,不服来辩”决赛巅峰对决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检验系首届“百里挑一,不服来辩”决赛巅峰对决
日期:2017-06-14 11:30:30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1881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提高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检验系团总支于2017年5月份在4栋实训楼315教室举办首届“百里挑一,不服来辩”群英辩论赛,由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团总支书记王卓和专职辅导员吴环和班主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本次辩论赛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各班级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0支队伍参赛,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唇枪舌战就此展开。

       辩论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初赛阶段,当主持人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赛场气氛变得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最终6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之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经过多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16高检3班代表队摘得桂冠,检验系学生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6高检1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巩固了友谊,展示了检验系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青春非凡风采。

 

新建文件夹IMG_4057.JPG

 

新建文件夹IMG_4061.JPG

 

0 (14).jpg

 

QQ图片20170614112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