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阳光三走活动之“活力青春,羽我同行”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阳光三走活动之“活力青春,羽我同行”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7-06-14 11:34:44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159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阳光三走精神,呼吁广大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17年5至6月份,由检验系团总支主办的阳光三走系列活动之“活力青春,羽我同行”羽毛球比赛在4-5栋实训楼连廊一楼火热开展,本次比赛引起检验系广大同学们的关注,各班级积极踊跃参赛,报名人数多达数百人。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比赛的激烈程度显而易见,所有比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其中。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积极准备;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双方选手展开激烈拼杀,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最终,15高检2班徐畅兴、16高检4班郭昌润和曹成获得男子单打项目前三名,14高检6班葛双清、16高检4班付佳丽和16高检2班熊秋叶获得女子单打项目前三名。

      生命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和自信的面孔,都是选手们的风采,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今后,检验系将继续大力倡导阳光三走精神,让同学们舞动激情,尽展风采。

 

0 (6).jpg

 

0 (5).jpg

 

0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