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组织观看电教片《做合格党员》
日期:2017-06-14 15:39:55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57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临床医学系全体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临床医学系于2017年5月27日下午在4号实训楼605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教片《做合格党员》。

《做合格党员》紧扣党章原文,紧紧围绕中央关于“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要求,多角度解读党章内容。全片将党章的丰富内涵浓缩提炼为包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党员要学习理论等十个主题。

通过观看电教片,帮助广大党员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了党章,促使党员按照党章要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改正自身缺点,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二集。

 

QQ图片20170612100718.jpg

 

QQ图片20170527151131.jpg

 

QQ图片20170612100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