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举办羽毛球比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举办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7-06-20 11:17:53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1938
 

 

2017612,临床医学系团总支成功举办“飞扬青春、心随羽动”羽毛球比赛决赛。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双打的方式,由预赛中遴选出的四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比赛场上,运动员聚精会神,紧盯羽毛球,找准时机,奋力一扣,白色的羽毛球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翻腾,令人目不暇接。比赛场下,各班队友们奋力呐喊,用自己的热情点燃赛场上队友火热的心,一声声助威,无不使队友们精神抖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个选手都奋力拼搏,扣杀。一招一式都展现了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16临床2班团支部夺得冠军,16临床1班团支部荣获亚军,临床系学生会团支部获得季军,16临床定向班团支部获优胜奖。

此次比赛将临床医学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对于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有重要意义。

QQ图片20170619163725.jpg

QQ图片20170619163716.jpg

QQ图片20170619163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