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17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成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2017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2017-06-20 13:03:11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190
        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年6月15日下午5点,由医技系承办的2017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3栋教学楼502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王磊、各系辅导员、各班团支书和全体新团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医技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万磊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仪式主持人为大家宣读入团仪式的意义,希望团员们理解身为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承担起党、国家和共青团组织的重托。接着,各系辅导员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并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给予了诸多建议,鼓励新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端正的思想态度做好一名共青团员。随后,新团员代表带领团员宣誓并与老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交流感想。最后,医技系雷雳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团员在共青团这个大舞台中陶冶情操,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宣誓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宣誓仪式激发了团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图片1.png

新团员代表带领宣誓

 

图片2.png

各系辅导员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图片3.png

老团员代表发言

 

(摄影:医技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