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以“三联三创”为抓手,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三联三创”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以“三联三创”为抓手,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三联三创”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7-06-22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3015
 

为全面贯彻《江西省高校“三联三创”专项行动实施办法》精神,落实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同志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专题部署会上提出的六点要求,继续稳扎稳打,真抓实干,强化基层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临床医学系于2017620日下午3时在4号实训楼611会议室召开“三联三创”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三联三创”专项行动。

在动员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郑琳强调: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任务是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必须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党的群众路线融入日常工作。在我系“三联三创”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传帮带作用,由一名党员联系一名群众,共形成十组一对一结对帮扶小组,覆盖率到达100%。十个帮扶小组将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优化广大师生服务、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开展针对性的交流帮助,共同促进,共同提高。此外,教师党员也将继续主动关心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学习生活,为学生排忧解难。在专业学习、就业指导、心理疏导、成长进步各方面给予学生有效的帮助,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的目标。

临床医学系将以“三联三创”专项活动为契机,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QQ图片20170622093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