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师生民主恳谈 共话高效管理 ——临床系“三联三创”专项行动(二)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师生民主恳谈 共话高效管理 ——临床系“三联三创”专项行动(二)
日期:2017-06-23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394
 

为深入推进“三联三创”专项行动,落实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同志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举行师生恳谈会,共同为班级管理及系部建设献计献策。

2017年6月22日13时,临床医学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在会议室齐聚一堂,共话高效管理。恳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课堂纪律、课外活动、宿舍管理、设备改善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上共搜集有代表性的反馈意见十七条。学生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有:希望系里增设课外活动场地及设备如舞蹈房、音像设备;建议11栋宿舍楼开通更加经济、快捷的网络服务;要求任课老师、班干部强化班级课堂纪律管理等。针对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认真予以答复,对学生中存在的疑惑、误解进行解释、疏导,对学生关于提高学习生活满意度的期盼表示认同、支持。恳谈会气氛轻松愉快。

通过座谈,同学们把身边同学日常生活中关心的问题及想法直接反馈到系里老师,系里老师把对学生的关怀送到同学们心里。此次恳谈会搭建了我系和学生无障碍真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距离。接下来,临床医学系在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的基础上将有针对性的和有关部门共同协商解决。同时,将进一步深入广大学生,拓宽交流渠道与平台,真诚倾听学生呼声,真情解决学生问题。师生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提高教育管理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QQ图片20170622144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