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党员教师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党员教师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日期:2017-08-16 13:47:18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766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建军90周年,811日上午,护理系部分党员教师在副院长徐国华、党总支书记张南的带领下前往南昌新四军军部陈列馆,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本次展览分为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子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的公开征集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五个部分,徐副院长边参观边为党员们讲解了井冈山斗争史,以及工农红军如何获得长征胜利等内容。

通过参观这次展览,加深了我系党员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同时,也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好青年领路人”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