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座谈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7-09-13 15:00:56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476

        9月12日,护理系全体教职工欢聚在一号实训楼314会议室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为了营造和谐、轻松、愉快的座谈会氛围,系里为每位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水果、饮料、瓜子等食品。大家边吃边聊,分享教师节的喜悦和收获。内科护理教研室教师吴娅玲老师分享道:我从2004年开始走上三尺讲台,并带了一届学生。最近几年,每年教师节回家都会在家门口收到一袋大米和一壶金龙鱼油。一份朴实的节日礼品承载着学生对我们的感激和敬意。此时此刻我觉得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很自豪。接着获得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助产专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的汪薇老师分享了她指导学生竞赛、获奖的经历,我们感知了她们的艰辛和不易,作为护理系的同事,也为她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

今年是第三十三个教师节,习总书记要求我们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作为卫院教职工一员,我们要始终秉承“仁爱 责任 精业”的校训精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备课,精于讲学,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1.jpg

护理系全体教职工欢庆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