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21 09:17:04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957

    为让新生更好地了解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为学生会下一步招新打下基础,9月19日下午4点,药学系团总支于学院篮球场开展了一次纳新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引导新生来到活动现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此次纳新宣传活动。活动中,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具体为新生介绍了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同时详细解说了学生会各部门的选拔要求及竞选流程。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期间,学生会各部长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种疑问一一解答,并指导同学进行网上报名信息填报。参与活动的同学皆表示,希望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至此,此次纳新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之后,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纳新活动的宣传,使同学们对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加入学生会这支队伍,为学生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利于同学们全面发展。

 

 

2.png

 

3.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