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三联三创在行动(四)——院、系领导“思想政治体验日”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三联三创在行动(四)——院、系领导“思想政治体验日”
日期:2017-09-21 10:52:42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2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我系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水平,临床医学系深入开展“思想政治体验日”活动。

随堂听课:201792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及系主任王木生一行三人到17级临床医学1班、2班,与同学们一同聆听了董洁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课程。董洁老师围绕理性信念这一主题,采用讲授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在师生互动环节,副院长柯丰年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向同学们讲述了理想对于人生的重要性。同学们对柯院长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mmexport1505961461938.jpg

mmexport1505961459133.jpg

mmexport1505961471190.jpg

上台授课:2017912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走进15级高助45班教室,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内容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主,结合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生动事迹,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

mmexport1505961454522.jpg

支部生活:2017912日下午,临床医学系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内容的支部生活会。副院长柯丰年参加了此次生活会。通过学习,全体支部党员明确了《条例》规定的问责原则、问责对象、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主体、问责程序等规定。会上,柯院长强调“有权必有责,权责对等”,全体党员应该提高责任意识。

照片 034.jpg

此次“思想政治体验日”活动,有利于提高我系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