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校企合作 共创未来 ——药学系开展企业“订单班”系列宣讲会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校企合作 共创未来 ——药学系开展企业“订单班”系列宣讲会活动
日期:2017-09-22 11:24:35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537

为更好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药学系携手江西益丰大药房有限公司及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9月19日下午4点,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面对药学系17级所有新生和15高药4班⑤的同学,会议主讲人为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况强辉部长。

会议伊始,况部长向同学们介绍益丰大药房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构架,以及向同学们宣传益丰大药房独有的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益丰大药房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之后为同学们就药学专业人员的就业方向、就业选择的七大因素、益丰班开班的目的、益丰大药房的优势、益丰公司岗位培养规划和培养方式以及应聘条件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于9月20日下午4点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面对药学系17级所有新生和15高药4班⑤的同学,会议主讲人为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汪敏。

会上,汪敏为同学们讲解了校企合作目的、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发展方向并对人才发展及需求岗位等做了详细介绍,以便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公司。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秉承“仁者爱人”的核心理念,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健康产业的发展之路。它是一家按健康产业链拓展,产学研相结合,汇仁集团科工贸一体化,集成式发展的中国大型医药企业集团。

此次校园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同学们的主动就业意识,点燃了同学们对就业的憧憬与热情,促使同学们尽早确立职业目标,为2017级同学们拓展了职业前景并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性。

 

 

1.png

 

       2.png

 

       3.png

 

 

(摄影:胡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