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生晚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生晚会”
日期:2017-09-28 12:54:2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902
 

正值年少,彰显青春风貌。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医技系学子风采,9月21日,我系“2017级迎新生晚会”在学院大礼堂拉开了帷幕。晚会特别邀请我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以及系部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晚会伊始,朱书记代表系部热情致辞,向全体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以及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随着动人的音乐响起,16高影3班带来的诗朗诵《致橡树》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随后,歌舞、小品等精彩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17高口1、2班的《舞蹈串烧》动作刚劲而优美,引人入胜;由17高影1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吃面》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我系民族舞队带来的舞蹈《异域天使》展示着独特的风采与神韵……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明天会更好》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让我们携手共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图片1.png

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热情致辞

 

图片2.png

医技系民族舞队“异域天使”

 

图片3.png

合影

 

(摄影:黄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