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顺利召开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10-10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1862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于20179261430分在学院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院长柯丰年、系党总支书记郑琳,系主任王木生,全系教职工及2017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专业介绍4.jpg

副院长柯丰年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临床医学系的发展、国控专业建设做了整体介绍。同时结合自身从医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了责任心对于一名医学生的重要性。用杰出校友的生动事例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身体素质良好、专业技术扎实、综合能力优秀的大学生。

专业介绍2.jpg

系主任王木生结合自己临床工作经历和在校教书育人的经验,针对新生中普遍存在的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等专业认识模糊现象,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设施、师资力量、专业前景、学历提升等内容。通过“木桶”和“佛像”的故事鼓励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专业介绍1.jpg

系党总支书记郑琳从在校生日常管理及大学生行为规范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明确目标,规划未来;自尊自强,遵章守纪;学会学习,勇于创新。来自2016级临床医学系定向班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叶璐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

专业介绍3.jpg

新生专业教育是大学教育的重要一课,也是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有效途径之一。本次专业介绍大会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兴趣,提升了专业认同感,为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参会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