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青春飞扬,检验起航—检验系顺利开展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青春飞扬,检验起航—检验系顺利开展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日期:2017-10-17 18:23:18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085

        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学子青春风采,检验系于2017年9月26日晚在学校二食堂三楼大礼堂举办以“青春飞扬,检验起航”为主题的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团总支书记王卓、专职辅导员吴环、专职班主任邹鑫以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同学。

        晚会伊始,汤海峰发表致辞,他代表检验系向全体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以及热烈的欢迎。接着,一段青春动感的爵士舞《NEW FACE》拉开本次晚会的帷幕;歌曲串烧《无与伦比的美丽》在给观众带来听觉上的盛宴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新生美丽大学时光的期许;小品《今天的幸福生活》在“说”的表演风格中进行“演”的革新,以“剧”的形式呈现,让表演更加形象、鲜活、风趣;中间游戏互动环节《爱的抱抱》拉近了现场同学们的距离,还有一段承载着2017级新生班班主任以及学长学姐们祝福的视频给现场新生们带来巨大的鼓舞。随后,酷炫的双截棍表演《Double Cudgel》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华丽炫目的表演,火花四射的舞台氛围,大家纷纷拍手叫好;优美曼妙的民族舞《茉莉飘香》用惟妙惟肖的舞姿牵引着每位观众的思绪;17级新生代表带来动感十足的歌舞串烧《shadow fire》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最后,一首大合唱《彩虹》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包含着对新生们的祝福,像彩虹一样五彩斑斓,绽放着青春与梦想。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大学生的风采活力,以青春的梦想为起点,畅想美好的未来,以累累的硕果为基石,筑梦多彩的明天。检验系2017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他们将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

 

0 (9).jpg

 

QQ图片20171011141405.jpg

 

QQ图片20171011142554.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