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举办第三届大骨班开班典礼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办第三届大骨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7-10-19 19:22:3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220

   为培养优秀学生骨干,增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医技系于10月17日在3号教学楼403举办第三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教师代表雷雳老师、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大骨班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医技系团总支办公室万磊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雷雳老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一届大骨班成员的要求与期望,也激励着每一位大骨班学员。学生会代表刘盛荣同学发言,她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大骨班经历,还提供了学习工作中的诸多建议。大骨班新学员代表宋秋雨同学的演讲,讲出了对大骨班学习与工作的无限期待和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决心。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大骨班开班典礼,意在激发学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坚定奋勇向前的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图片1.png

教师代表雷雳老师发言

 

图片2.png

学生会代表刘盛荣发言

 

图片3.png

全体大骨班学员共唱共青团团歌

 

(摄影:詹晶晶)